close

跟著佔領立法院的學生們一起激動

累了

三個禮拜

這三個禮拜裡

我好像也沒有完成什麼事情

就是一直不斷的在鬼打牆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自己的國家要自己救

可是我們到底要怎麼救?

 

我沒有辦法拋下一切上台北

我也沒有辦法一直捐錢

我也沒錢沒勢

我只能在電腦前面狂按讚

然後一直洗我朋友的版

 

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呀.....

 

KANO裡的教練說

"怕輸  那就想辦法贏啊!!"

可是我覺得我好笨   我沒有辦法想辦法贏    我想不到辦法贏

 

這幾天我追電視追FB追PTT的程度跟本就超過我追韓劇的進度了

大家好努力的在捍衛  在堅持   但是總覺得結果還是會是令人悲觀的跟大陸統一

雖然不想這麼認定   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但是卻在心裡小小的覺得

阿    以後我到底要怎麼辦呢?

 

看著身邊的人

感覺都好冷漠喔

大家都有著比關心學運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要做實驗   要寫論文   要準備出國

那一直跟著學運起舞的我難道就是白癡嗎?

一直洗我朋友的版的我就是浪費時間嗎?

 

從小到大就一直無法兼顧

總是期許自己可以當好幹部也可以念好書    參與活動也可以all pa

到最後發現幹部當的不錯但是沒人會記得  書也念不太好

參與活動我就不能all pa   那就只好選一個  選all pa

總是在這種得失的迴圈裡找到一個新的依靠

就像這次的學運

我選了關心跟分享大量的文章   換來的就是空白的figure 跟 不知道要做什麼實驗的恐慌

 

四月了

好快

 

 

實在是很想告訴自己

不想輸就想辦法贏啊!!!!

可是我覺得好沮喪阿

我要拿什麼贏?

 

每每都安慰自己

加油  睡一覺以後就可以好好有精神來想了

別擔心   事情不會太糟的

正向一點呀   妳看看妳不是也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在學clonging嗎

就是  唉

 

 

我想我如果把圖排好以後

應該就不會再這麼驚慌了....

 

 

我一定要加油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