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我都必須要做到好

什麼事情我都不能生氣

 

可是別人就可以一直要求我這樣那樣

不能生氣

不能任性

不能哭

要有度量

要有心胸

要會想

 

到底為什麼你他媽的我就都要發落你們講的

為什麼我連生氣都不行???!!!!

 

你再這樣  我就不接受喔!

那就不要接受啊!!!!!!!!!!!!!!!!!!!!

我又沒有幹嘛

"因為XXX  所以我不聊了"

"會斷訊啦  很煩  我不想講了"

這種話你就沒有說過嗎?

看別人的時候你倒是挺有看法的嘛

你自己講這種話也很傷人你倒也沒有什麼感覺

那為什麼我就不能講這種話?!

我也會覺得煩啊!!!

這時候你就會跟我說  不要怪機器

那你以前為什麼要怪機器   然後口氣不好的說你不想講了

 

那我為什麼不行這樣講!!!

 

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我!!!!!!!!!!!!!!!!!!!!!!!!!!!!!

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為什麼大家都要管我   每個人都高高在上的!!!!!!!!!!!!

 

你們不想理我  我也不要理你們了!!!!!!!!!!!!!!!!!

是有多了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