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菜涼, 來小小打篇網誌好了

我現在覺得做菜真是我洩壓的工具之一

雖然說做實驗回到家都累得半死

不過可以有權力決定自己明天要吃什麼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就有一種我說了算的感覺  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好像也比較能夠集中精神做實驗跟想實驗了

原來精神有個放空的時間真的是很不錯的

 

其實這不是蔥蛋  是用菜梗切小塊拌進蛋裡的

30375

 

他的媽媽就是在旁邊的那團菜

 

30374  

四季豆炒了醬油所以黑黑的, 請不要責怪他XD

 

我真是愛死這個不沾鍋了, 難怪我弟有了他之後減肥都失敗XDD (欸

 

明天的便當!! 將將將!!!

30394  

 

======

聽說台北昨天地震

我想台北應該快要變成龐貝城了吧

這樣天龍國就滅絕了XDDDDD  (幸災樂禍)

 

===========

時間越來越不夠了

五月還去掉一半要去日本開會

希望我暑假能把這篇送出去, 還有再提個outfield proposal

希望我做得到, 加油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