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不過最近很喜歡自己做午飯

去買些新鮮的食材或者是自己想吃的東西

帶成一個便當拿去微波 其實感覺很幸福

因為我可以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不用遷就B1吃了六年吃到膩的東西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不過就一直做到我懶了吧!  哈哈哈

 

便當30107IMG_20140205_231553224IMG_20140206_221909375  

 

其實做飯挺有成就感的覺得不太難  如果跟做實驗比起來的話  (汗)

至少他們的賣相比很容易就貢估跟跑歪的band比起來好多了

只要不要讓他們在鍋子裡待太久就有色了  (羞)

只要加調味料就香了

至於味就....反正多試幾次就可以得到正解了 (淚)

 

跟做實驗寫論文還有念博班比起來

做飯真是有人情味多了

如果我可以因為需要回家做飯然後在實驗室裡更有效率還早睡早起的話

其實也不錯啦   是另類的舒壓管道

至少我不會每天都只有細胞跟paper和電腦

還有個鍋子筷子什麼的

 

 

就來期待一下我可以在做飯上堅持多久吧

也許在實驗一忙起來就放棄了

不過至少做飯的日子我覺得挺快樂的

成就感真是很棒的腦內啡!  哈哈

==========

為了PR委員的幾句話

我約某老師約了大半天

信來來回回的寄

對方橋出時間了我卻又說我不行

感覺我根本就是去找人家碴的

自己有種嚴重的愧疚感跟覺得這樣的學生態度實在是不太可取

我要是對方應該會很不開心甚至動怒吧

還好最後橋定了

 

很好  台中中興大學  生命科學系  大陳老師  我要去找你了!!! (握拳)

真沒想到我畢業這麼久, 還能用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進去那棟久違的系館

甚至是我大學的時候超級想進的實驗室阿....

而且我老闆居然跟他是好朋友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了 (掩面)

當天我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去他們咪聽報我的進度  耶黑~~ (咦?!

======================

還有這是聽u tube 合輯聽到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MV卻還是第一次看到

然後我不會貼影片 (淚)

 

叮噹的洋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2lQLJqY6w

 

 

看完MV以後

我只有一種感覺...

 

 

把妹也太簡單了點.....門檻還真低阿.....(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